close

我很想問朋友的真正意義是什麼?

    今天,有2位朋友在我身邊跟我玩,但我卻想一位小學朋友.當一位朋友問我在想什麼?

我沒有答他,直到他問朋友真正意義?我答得很膚淺,:[是一個在外面認識的朋友.]

他把我罵了一頓.我覺得那一位朋友是真心的.但是我不能忘記他(指小學朋友)

他問了一個好的問題:[朋友的真正意義?]

我一直想着,他又走前,向我說:[對不起,是我令你很不開心,令你提不起勁.]

他邊說邊哭.我當時不知所措.他說後便離開了.

我追着他,跟他說:[多謝你!]

他微笑了,便離開了.

我一直都很內疚.因為難得有一位這麼好的朋友

但自己令他難過.平時他會致電給我,直到現在他也沒致電給我

難到他真的很難過嗎?

我也要向他說:[對不起,我令你難過

  [朋友的真正意義?]我會追究這問题下去......

終有一天會明白的....

我發現朋友,友情真重要.

我想我會嘗試忘記那小學朋友.

   最後送上這歌給他,由於不懂上載(你知道可教教我)

請上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8FcHSmILv0

希望我們能雨過天晴出彩虹

我公佈今天心情指數吧!

   今天開心指數:2%(100%最高)
   今天不開心指數98%(100%最高)

This about my feeling  to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y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